• 引領業界, 更 追求卓越! 專精於工業和家庭泵浦應用以及廢水處理、養殖,更擴及其他醫療、美容應用等領域。
    引領業界,
    更 追求卓越!
    專精於工業和家庭泵浦應用以及廢水處理、養殖,更擴及其他醫療、美容應用等領域。
  • 三敏電機 泵浦的領導品牌 不斷的開發更有效能的產品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在製造的過程,嚴格的要求品質控管,並快速的處理任何客戶的意見。
    三敏電機
    泵浦的領導品牌
    不斷的開發更有效能的產品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在製造的過程,嚴格的要求品質控管,並快速的處理任何客戶的意見。
  • 創新、研究、 與 服務 以創新的研發技術與設備,為產業界提供品質卓越優良的泵浦與配件。
    創新、研究、
    與 服務
    以創新的研發技術與設備,為產業界提供品質卓越優良的泵浦與配件。
  • 引領業界, 更 追求卓越! 致力於提供更具效能的關於空氣與水處理的解決方案是三敏努力的目標。
    引領業界,
    更 追求卓越!
    致力於提供更具效能的關於空氣與水處理的解決方案是三敏努力的目標。

Who we are

台灣泵浦的領導品牌

閱讀更多

What we do

三敏電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1993年,迄今已逾20載。除了專業空氣泵浦,也積極投入廢水處理的領域及漁業養殖更擴及其他醫療、美容應用等範疇。

閱讀更多

熱門產品

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