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说明(FAQ)

三敏電機引领业界,专精于工业和家庭泵浦应用以及废水处理的领域及养殖更扩及其他医疗、美容应用等领域。

问答集

结果 1 - 3 的 3

请问BLOWTAC空压机有没有温度保护的功能?可以在超过一定温度时,就关机并停止运转?

 

Q:  请问BLOWTAC空压机有没有温度保护的功能?可以在超过一定温度时,就关机并停止运转?

 

A:  我们在空压机的线圈(马达)埋有过热保护装置,当空压机高热至110度会停机保护马达。等到完成冷却才会再度运转.

请问橘红色污水是从TC-30T储气瓶底部泄水阀排出的,请问这个颜色是正常的吗?水会有颜色是在储气瓶里沾染的吗?

Q:  请问橘红色污水是从TC-30T储气瓶底部泄水阀排出的,请问这个颜色是正常的吗?水会有颜色是在储气瓶里沾染的吗?

 

A:  储气桶外部有拷漆防锈,但内部无法拷漆,自然会有一点生锈,水在储气桶里放久了,会有橘红色污水,这是正常的,请记得多多排水. 当空气中湿度高时,空气压缩产生更多的水份是免不了的,如果贵司对排出橘色的水有些介意, 可以考虑将储气桶换成不锈钢材质,但价钱会高一些.

如何置换HVLP喷枪的针头组?

 

Q:  如何置换HVLP喷枪的针头组?

 

A:  置换方法和步骤如以下说明

结果 1 - 3 的 3

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