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說明 (FAQ)

三敏電機引領業界,專精於工業和家庭泵浦應用以及廢水處理的領域及養殖更擴及其他醫療、美容應用等領域。

問答集

結果 1 - 3 的 3

請問BLOWTAC空壓機有沒有溫度保護的功能?可以在超過一定溫度時,就關機並停止運轉?

 

Q:  請問BLOWTAC空壓機有沒有溫度保護的功能?可以在超過一定溫度時,就關機並停止運轉?

 

A:  我們在空壓機的線圈(馬達)埋有過熱保護裝置,當空壓機高熱至110度會停機保護馬達。等到完成冷卻才會再度運轉.

請問橘紅色汙水是從TC-30T儲氣瓶底部洩水閥排出的,請問這個顏色是正常的嗎?水會有顏色是在儲氣瓶裏沾染的嗎?

Q:  請問橘紅色汙水是從TC-30T儲氣瓶底部洩水閥排出的,請問這個顏色是正常的嗎?水會有顏色是在儲氣瓶裏沾染的嗎?

 

A:  儲氣桶外部有拷漆防銹,但內部無法拷漆,自然會有一點生銹,水在儲氣桶裡放久了,會有橘紅色污水,這是正常的,請記得多多排水. 當空氣中濕度高時,空氣壓縮產生更多的水份是免不了的,如果貴司對排出橘色的水有些介意, 可以考慮將儲氣桶換成不銹鋼材質,但價錢會高一些.

如何置換HVLP噴槍的針頭組?

 

Q:  如何置換HVLP噴槍的針頭組?

 

A:  置換方法和步驟如以下說明

結果 1 - 3 的 3

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