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领业界, 更追求卓越! 专精于工业和家庭泵浦应用以及废水处理、养殖,更扩及其他医疗、美容应用等领域。
    引领业界,
    更追求卓越!
    专精于工业和家庭泵浦应用以及废水处理、养殖,更扩及其他医疗、美容应用等领域。
  • 三敏電機 泵浦的领导品牌 不断的开发更有效能的产品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在制造的过程,严格的要求品质控管,并快速的处理任何客户的意见。
    三敏電機
    泵浦的领导品牌
    不断的开发更有效能的产品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在制造的过程,严格的要求品质控管,并快速的处理任何客户的意见。
  • 创新、研究、 与服务 以创新的研发技术与设备,为产业界提供品质卓越优良的泵浦与配件。
    创新、研究、
    与服务
    以创新的研发技术与设备,为产业界提供品质卓越优良的泵浦与配件。
  • 引领业界, 更追求卓越! 致力于提供更具效能的关于空气与水处理的解决方案是三敏努力的目标。
    引领业界,
    更追求卓越!
    致力于提供更具效能的关于空气与水处理的解决方案是三敏努力的目标。

Who we are

台湾泵浦的领导品牌

阅读更多

What we do

三敏電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1993年,迄今已逾20载。除了专业空气泵浦,也积极投入废水处理的领域及渔业养殖更扩及其他医疗、美容应用等范畴。

阅读更多

热门产品

新闻稿